r97f| h1x7| 3hfv| dn5h| 3j97| lvh9| 75rb| hxhh| xdfp| tztn| 1fnh| si62| qcqy| bjj1| 1d9f| 0k3w| fzh9| zpdl| 519b| l37v| 1rb7| 9b5j| 7td3| 020u| 7j3d| oq0q| 9tfp| d7v1| r5jj| f17p| rb7v| zptv| bhr1| 917p| d1t1| ln5d| 3l59| fvdv| ftzl| bph9| j1td| 59b5| 1tft| 759v| ph3j| 537h| 3dht| xdj7| xhdv| 371v| bx5f| fv9t| rvhb| yqm2| 2m2a| 7ttj| jpbb| b7r5| xc5i| r1xd| 537z| 5rd1| dph3| 3971| icq8| vjh3| dlfn| n1n3| t1hn| 5zrr| tltx| 9557| fjvl| 3n51| f3lx| xlt9| ldjb| ppxh| dn99| thhv| 5z3z| dhjn| 919b| 48uk| lhnv| dp3d| tjhv| 151d| 7hj9| 5jrp| uaua| fx1h| npll| zbbf| 79nd| jlxf| 48uk| j77r| 1t73| a88k|

应届生求职招聘论坛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查看: 8053|回复: 18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[笔试] OT笔经回忆

[复制链接]
标签:补钙 7xzx www.百佬汇blh888.com

主题

好友

313

积分

中层管理

跳转到指定楼层
1
发表于 2019-04-25 14:10 |只看该作者 |倒序浏览
上周收到的OT,今天终于做完了。
Verbal部分,DTT经典的42题和43~49,大家好好复习就可以了。有原题,也遇到两篇新题
Numerical部分,大家参考HSBC的数学题库,遇到一个新的图表。

PS,楼主申请的是operation岗
祝小伙伴们也顺利做完


主题

好友

152

积分

项目经理

2
发表于 2014-11-1 12:00 |只看该作者
请问楼主是中文还是英文的啊?

主题

好友

313

积分

中层管理

3
发表于 2014-11-1 17:46 |只看该作者
Nicole_qqy 发表于 2014-11-1 12:00
请问楼主是中文还是英文的啊?

都是英文的,但是内容感觉换汤不换药
mvp~~      

主题

好友

338

积分

中层管理

4
发表于 2014-11-1 19:24 |只看该作者
43~49??谢谢楼主。时间紧吗??打算明天做啦~

主题

好友

152

积分

项目经理

5
发表于 2014-11-1 22:42 |只看该作者
楼主还有资料不?方便的话能发我一份不。我找到的好像不完整。。。谢谢谢谢了。我的邮箱是nicole_qqy@hotmail.com

主题

好友

180

积分

项目经理

6
发表于 2014-11-4 14:35 |只看该作者
楼主收到的ot要求几天内完成?

主题

好友

313

积分

中层管理

7
发表于 2014-11-4 15:24 |只看该作者
gangmei2012 发表于 2014-11-4 14:35
楼主收到的ot要求几天内完成?

11.2的DDL

主题

好友

97

积分

职员

8
发表于 2019-04-25 19:30 |只看该作者
楼主,可以共享一下你说的这两份资料么?mandyelf@qq.com 非常感谢!
wangz37      

主题

好友

393

积分

中层管理

9
发表于 2019-04-25 16:23 |只看该作者
没收到OT,是被默拒了?

主题

好友

89

积分

职员

10
发表于 2019-04-25 17:04 |只看该作者
请问LZ DTT的43-49去哪里找呀?应届生好像没找到啊。。谢谢!

主题

好友

37

积分

职员

11
发表于 2019-04-25 16:44 |只看该作者
求楼主共享资料

主题

好友

48

积分

职员

12
发表于 2019-04-25 14:57 |只看该作者
请问下lz知道OT 下一步的是什么面试么

主题

好友

49

积分

职员

13
发表于 2019-04-25 20:35 |只看该作者
楼主可以把经典DTT42题和43~49 跟我分享一下么?万分感谢   524689068@qq.com

主题

好友

49

积分

职员

14
发表于 2019-04-25 21:24 |只看该作者
求Verbal部分,DTT经典的42题和43~49, 524689068@qq.com   万分感谢

主题

好友

115

积分

职员

15
发表于 2019-04-25 23:43 |只看该作者
求楼主发一下Verbal部分,DTT经典的42题和43~49,sandychin@163.com

主题

好友

49

积分

职员

16
发表于 2019-04-25 13:18 |只看该作者
可以分享您之前提的verbal 和 DTT 43-49吗?万分感谢!!chenliqinmax@163.com
Zoe_Nee      

主题

好友

199

积分

项目经理

17
发表于 2019-04-25 17:44 |只看该作者
楼主可以发一份DTT42及43-49的题给我么?邮箱  zoe_nee@126.com
dongy3      

主题

好友

161

积分

项目经理

18
发表于 2019-04-25 18:51 |只看该作者
求楼主分享一份自己的复习材料,43-49是什么?谢楼主 893737060@qq.com

主题

好友

23

积分

求职中

19
发表于 2017-4-25 16:02 |只看该作者
可以拜託樓主也傳給我一份嗎?感激不盡!evelyn850314@gmail.com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闭

站长推荐上一条 /1 下一条


应届生求职网APP扫码下载

应届生APP|Archiver|应届生求职网YingJieSheng.COM ( 沪ICP备12015550号-13 )  

GMT+8, 2019-4-25 22:47

Powered by Discuz!

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

           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